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攜手製作 彩虹蛋糕

●Edith與兒子Kaden在親子彩虹蛋糕製作班合力創作出個人化的彩虹蛋糕。

  這趟嘉湖海逸酒店的嘉湖夏「逸」Summer Fun住宿計畫,除備有充滿動感的水上玩意,也有另一項有趣活動,就是親子彩虹蛋糕製作班。客人只要預約好時間,家長及小朋友即可一起體驗蛋糕製作課程,過程須互相合作,由搓粉、加糖、加水、加蛋黃至把麵粉拌勻等工序,都要求家長及小朋友合力完成,讓小朋友能夠體驗到極高的參與程度。

  進行活動當天,Edith媽媽便帶 兒子Kaden合力炮製彩虹蛋糕,調製裝飾時,Kaden更發揮創意創作出個人化的製成品。Edith說自小培養孩子的手藝實在百利而無一害,因為除可令他更有耐性,還可建立他的自信心及取得滿足感,所以她認為這趟住宿計畫設計得很貼心,很值得其他家長與子女們前來一試。

  網頁︰www.harbour-plaza.com/resortcity/tc

●Edith與兒子Kaden在親子彩虹蛋糕製作班合力創作出個人化的彩虹蛋糕。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