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單新體驗|TKO Spot將軍競技場免費玩運動相機

更新時間:12:20 2021-09-01
發佈時間:12:20 2021-09-01
        單車愛好者到將軍澳踩單車,很多時都會向着海濱長廊上的單車徑進發,不過近月區內增添了新的場地,適合車友們前來暢玩打卡。位於尚德邨旁的TKO Spot,早前特意將商場三樓的戶外區域翻新,打造成為全港最大型的空中戶外運動場地「將軍競技場」,以鼓勵大家將運動融入生活。

        這個佔地逾四萬二千呎的廣闊場地,現在劃分為四大運動體驗區域,每區均加入繽紛色彩及獨特的圖案設計,令運動更添趣味,其中「球山球海」屬小型足球場、籃球場及羽毛球場等球類活動設施,「鬆筋擂台」則是擺放了多款輔助肌肉伸展裝置的草地區域,可供大家熱身拉筋及伸展放鬆運動,而「營營地」則放置了多個露營帳幕及野餐帳篷,適合一家大小體驗露營生活。

        眾多區域中,最適合單車友的要算是「車神大道」,內裏設計了色彩鮮艷的多用途賽道,並加入各式各樣的斜台及障礙物,適合單車、平衡車等任何滾軸類運動使用及進行訓練或比賽,賽道也會定期更改,增加挑戰性和趣味。值得一提是商場三樓的大型運動店DECATHLON,更會為競技場提供不同運動用品供大眾試玩,此外「車神大道」亦備有DJI Osmo Action等運動相機免費借用,好讓大家捕捉運動時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