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打針抽獎】機管局送5萬張機票!打齊兩針記得參加9月30日截止登記

為響應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香港機場管理局贊助5萬張機票,由國泰航空及 HK Express 以抽獎活動送予完成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的香港居民。只要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永久或非永久居民,並於2021930日或之前按照香港特區政府推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則可參加抽獎。



 



 

今次以隨機抽獎形式送出機票,目的地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及亞洲等不同地方。參加者可分別登記國泰航空及HK Express所舉辦的抽獎,但參加者在整個抽獎活動中最多只有一次中獎機會。而抽獎活動由916日至930日,透過國泰航空就活動設立的專屬網頁登記參與抽獎以及HK Express就活動設立的專屬網頁登記參與抽獎。



 



各位已打齊兩針或於本月30日前完成疫苗接種計劃的香港市民有興趣的記得留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