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好去處2021|呃Like之選 黃大仙中心3.5米高的巨型花燈裝置

更新時間:17:55 2021-09-03
發佈時間:17:55 2021-09-03
踏入9月,中秋將至,走在商場已能感受濃烈的節日氣氛,除舉目均是月餅廣告,還有形形式式的大型節日裝飾,好像小編昨天經過黃大仙中心,已看見商場掛起大型中秋燈飾,節日味濃。
  原來黃大仙中心連同旁邊的黃大仙祠,由本月起攜手舉辦大型中秋花燈活動,今年更適逢黃大仙祠創立一百周年,因此特別推出「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迎中秋,無論商場或祠院內都設置了大大小小的花燈,供市民觀賞及打卡。 

其中黃大仙中心由即日至10月4日,更特設一座高三點五米的「燈映秋夕」巨型花燈互動裝置,內有多組天燈及多角度的鏡子,只要走進其中,就如進入萬花筒世界般,天燈更會隨着大家的動作改變而變色,營造出光影互動的體驗,玄幻精采,絕對是打卡首選。此外,還有十二生肖花燈分布於黃大仙祠及黃大仙中心各處,大家有時間不妨逐個找來打卡留念。 

  提提大家,若打算前往黃大仙祠參加花燈廟會,更可在9月18日至24日期內,集齊花燈廟會活動通行證內的九個攤位遊戲印章,即可免費換領天燈小禮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