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復航|水晶河川郵輪Crystal River Cruise採取全新防疫措

更新時間:10:57 2021-09-09
發佈時間:10:57 2021-09-09
  經過接近十八個月的停航期後,被視為全球最豪華的河川郵輪水晶河川郵輪(Crystal River Cruises)已在8月下旬復航,當中水晶拉威爾號(Crystal Ravel)便在8月29日由德國維爾斯霍芬(Vishofen) 航,開展七晚的多瑙河魅力之旅,到訪德國、奧地利和匈牙利,並在奧地利維也納及匈牙利布達佩斯過夜,以及遊覽世界遺產瓦赫 河谷。至於船隊另一艘姊妹船水晶德彪西號(Crystal Debussy),則在8月30日由瑞士巴塞爾(Basel)出發,七晚行程會載客人暢遊瑞士、法國、德國及荷蘭,體驗萊茵河傳奇之旅。

  重啟後的水晶河川郵輪,除會採取全新的Crystal Clean+防疫措施及強制所有客人及船員必須完成疫苗接種,載客量更只有同等規格河輪的一半,以及採用單點式用餐安排,並會提供眾多雙人桌供客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