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東京|疫情影響東京藝術水族美術館將閉館 預計明年重開

更新時間:11:43 2021-09-16
發佈時間:11:43 2021-09-16

  在東京的日本橋地區開幕大約一年的Art Aquarium Museum(藝術水族美術館),將在9月26日閉館搬遷,據悉美術館主腦人木村英智正積極尋訪開設新館的地方,預期會在明年上半年再跟大家見面。


  Art Aquarium Museum,是2007年開始在東京日本橋地區每年開辦期間限定的金魚納涼祭藝術展的新嘗試,透過精心設計的場景及充滿藝術氣息的裝置,再配合燈光、音效及投影技術,全方位展現三萬條金魚在水中暢泳的美態,過去一年吸引約四十萬人次到訪,但在海外旅客近乎欠奉的情況下,美術館不得不面對現實作出這個決定。


  據了解,由即日至新館重開前,有popIn Aladdin裝置的朋友,都可在popIn Aladdin的Aladdin Store購買美術館的數碼導賞行程在家中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