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挪威Norwegian Prima明夏下水 無邊際泳池超正

更新時間:14:00 2021-09-16
發佈時間:14:00 2021-09-16
隨着疫情有緩和迹象,郵輪業界除開始逐步復航,更發布新船下水大計,其中挪威郵輪(NCL)便最新公布設有特色無邊際泳池的新船挪威領途號(Norwegian Prima),將會在明年夏季開始迎客,為品牌的最新郵輪級別Prima Class揭開序幕。


  挪威領途號,是挪威郵輪旗下的第十八位成員,現正由意大利Fincantieri船廠構建,排水量十四萬二千五百噸,載客量三千二百一十五人。


  作為挪威郵輪Prima Class級別的第一艘郵輪,挪威領途號沒有追求「巨無霸」般的噸位,而是更注重客人的活動空間及創新體驗,說到最矚目的設計,必定是廣達四萬四千平方呎的海洋步道(Ocean Boulevard),步道環繞全層郵輪甲板而建,設有三家不同風格的戶外餐廳及酒廊,客人可隨時在此享用美食及飲品之餘,還有最教人期待的無邊際泳池,以及刺激好玩的玻璃橋(Oceanwalk)。


  在挪威領途號,共有兩個無邊際泳池,除卻海洋步道的一個,另一個則位於奢華套房區The Haven,兩者均有朝向無垠大海的單面玻璃牆,在此暢泳,猶如在海中暢游,無拘無束之餘,更可將海洋景致盡收眼底。至於玻璃橋則是以透明玻璃鋪設的甲板,走在上面,就如在大海上漫步,非常刺激!

  有一千六百多間房間的挪威領途號,共設十三款房型,最精采是在八樓船尾區域的奢華套房區The Haven,一百零七間套房中,便包括全船最大、廣達一千二百八十呎的三牀套房,除擁偌大海洋景觀,客人更可享用私人電梯及私人管家服務。美食方面,除有多家餐廳及酒吧,更有創新的高級露天美食廣場,透過十一個餐飲好選擇供應不同風味的美食,再配合Onda By Scarpetta、Los Lobos及The Local Bar & Grill等特色食府,選擇相當多樣化。


  挪威領途號將於明年夏季開始在北歐展開一系列首航之旅,接着將會提供歐洲、橫渡大西洋及加勒比海等多款航程,喜歡享受郵輪假期的朋友,不妨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