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好去處|D2 Place熊仔頭月亮掀秋日文化祭日夜打卡潮

更新時間:13:00 2021-09-22
發佈時間:13:00 2021-09-22
追月日其實有不少好去處,像由《麥田捕手》x《FHProduction》在荔枝角D2 Place舉辦的「秋日文化祭」於今天(9月22日)進入最後一天活動日,焦點仍然是位於D2 Place ONE天台花園、2.5米高的「熊仔頭」月亮,無論日和夜都吸引大批觀賞者前往打卡,相信今天追月夜亦不例外,記住帶備腳架自拍!

此外,《FHProduction》亦於D2 Place TWO Garage設立期間限定店,除熊仔頭和藍仔頭之外,FHfamily一眾演員包括近南哥、杜以辰、Santis Chan、嘉盈、阿Me、夢雨、阿Bie、Sona都會與大眾見面!期間限定店會推出多款自家設計特色商品,包括主題口罩、限量版T-Shirt、明信片、香薰蠟燭、御守及手機殼等。

秋日文化祭還有會有超過90個本土文創品牌齊集於D2 Place ONE,除首飾、手工蠟燭、特色金工外,亦有不少中秋節相關產品包括招財貓、手作燈籠、手作月餅等,委實是追月活動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