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 Run|首次登陸香港12月中西九文化區開跑

更新時間:13:00 2021-09-24
發佈時間:13:00 2021-09-24
所有完成賽事的跑手可獲「Minions  Run 2021完成紀念獎牌」1個及電子完成證書1張。
所有完成賽事的跑手可獲「Minions Run 2021完成紀念獎牌」1個及電子完成證書1張。
Minions久不久就有主題活動,今次是將於12月中舉行的Minions Run Hong Kong,舉行地點為西九文化區。是次Minions Run Hong Kong香港站由環球Universal Studio正式授權,Minions粉絲不容錯過! Minions Run Hong Kong實體跑設個人組、孖住組及家庭組別,各參加者可獲Minions主題限定紀念包一份,內裏物品全部以Minions可愛造型設計,Minions粉絲必搶! 除了實體跑比賽,Minions Run Hong Kong舉辦場地內將設多個打卡位,當然不可少的是Minions最愛的香蕉元素!小朋友不妨打扮成「小黃人」跟Minions合照。

Minions Run Hong Kong 2021
舉行日期:1219日(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
組別:個人組(可選4公里、2公里、1公里)
          孖住組(可選4公里、2公里)
          家庭2人組 (1公里)
報名日期:928日(二)

查詢:www.facebook.com/minionsrunhk2021
 

大會特別預備了專為「孖住組」而設計嘅 Minions Run 運動手帶,情侶飾物輕易入手!
大會特別預備了專為「孖住組」而設計嘅 Minions Run 運動手帶,情侶飾物輕易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