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打卡|迪士尼角色進駐海天晉滙 設巨型故事書及微縮打卡區

更新時間:18:30 2021-09-24
發佈時間:18:30 2021-09-24

  剛開幕不久的場將軍澳商場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出名多打卡位,原來商場最近又換了新裝,請來大班迪士尼人氣卡通角色如巴斯光年、三眼仔、小熊維尼、米奇及米妮等進駐,讓大家盡情打卡。
  活動以迪士尼及彼思動畫的奇幻世界為題,由即日起辦至10月10日,場內設有大型打卡裝置及微縮模型展區,當中的主題裝置便是三個兩米高的巨型故事書打卡位,分別以胡迪及巴斯光年、小熊維尼及好友豬仔,以及米奇及米妮作封面,大家可自由走進故事書的場景內與心儀卡通人物盡情合照!
 


  同場還有首度展出的一比六十四《Miniature  Journal》微縮模型系列,集合多位可愛角色的迷你版模型及獨特場景,例如漫遊星際中的三眼仔、米奇與米妮在由毛冷編織而成的原野中浪漫約會、小熊維尼跟好友豬仔、跳跳虎在森林內開蜜糖派對,以及超人特攻隊一家大擺型格甫士等,無論場景及角色模型都製作精緻,很值得大家細意欣賞。看完若想將他們帶回家,場內更設有官方獨家授權的《Miniature  Journal》自助售賣機,齊集各款迷你版角色模型,包括海天晉滙限定的「夜光三眼仔」。 


  提提你,是項活動完結後,將移師至上水的 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繼續舉行(10月18日至11月14日),屆時還會有該商場獨家限定的「夜光巴斯光年」微縮模型推出,粉絲們可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