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新酒店|星野集團OMO3札幌Susukino今冬開業

更新時間:18:00 2021-09-27
發佈時間:18:00 2021-09-27
一眾星野集團(Hoshino Resorts)的粉絲請留意,星野集團將於今年冬季在北海道開設新酒店,地點是北海道第一大城札幌最熱鬧的薄野(Susukino)地區,這家OMO3札幌Susukino酒店,正是集團繼2018年4月在旭川開設OMO7旭川後,第二家開在北海道的都市型酒店。

  位於札幌市中央區南五条、西六丁目的OMO3札幌Susukino,距離Susukino地鐵站僅約五分鐘步程。酒店樓高十三層,有二百二十六間客房,雖然不設餐廳,仍會提供簡單的早餐外帶輕食服務。值得留意是OMO品牌馳名的OMO Ranger及近所地圖服務,在此仍然體驗得到,對周遭食肆及美食情報瞭如指掌的酒店專員OMO Ranger,除會為客人繪製近所地圖供大家按圖尋味,更會開設一系列導賞遊服務,領客人走訪附近的精采食肆品嘗美酒佳饌,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夠在疫情過後前來體驗一下。



星野集團將於今年冬季開設OMO3札幌Susukino酒店。
星野集團將於今年冬季開設OMO3札幌Susukino酒店。
酒店的OMO Ranger會帶大家在札幌尋味。
酒店的OMO Ranger會帶大家在札幌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