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新酒店|Banyan Tree新品牌 悅榕逸境12月峇里開業

更新時間:11:39 2021-09-28
發佈時間:11:39 2021-09-28
  疫情雖然重創旅遊業,可是業界仍然積極地面對困境,好像以Banyan Tree度假村為首的悅榕集團,便將於12月在印尼峇里開設全新品牌「悅榕逸境」(A Banyan Tree Escape)的首家度假村Buahan, A Banyan Tree Escape,透過「無界、無限」的理念,為客人打造一個純美自然的家!

生態永續 無界之家
  雖說旅遊業在現階段仍然深受疫情影響,不過全球不少酒店早已密鑼緊鼓,務求為疫後旅客重臨時做好準備,向來極為重視自然養生與環保的悅榕集團,便在峇里開設全新的Buahan悅榕逸境度假村,融入大自然的環境充滿隱世私密之餘,更瀰漫可持續性的環保理念。

  Buahan悅榕逸境度假村,鄰近烏布(Ubud)地區,周遭盡是廣闊梯田及山林的寧靜環境,度假村更以生態永續的主調構建,除盡量減少砍伐樹木,更使用當地加里曼丹地區的再生烏林木構建,由於這是不用化學防蛀處理的天然永續建材,大大減低對環境的損害。

  置身度假村的十六幢獨立泳池別墅,便會發現空間感與私隱度同樣十足,除有無遮無擋的翠綠叢林及河谷美景,讓人感到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更教人驚喜的,是整家度假村便以「無界、無限」為設計主題,不論是別墅、餐廳、泳池及Spa,均以無門、無牆為設計概念,許多地方更只以薄紗作為分隔,予人無拘無束的度假氛圍,實在極具特色。

  餐飲方面同樣以可持續性為主調,度假村夥拍當地餐飲顧問集團Agency X,研發出融合地道元素的從農場到餐桌(Farm to Table)菜單,除講求食材「零浪費」,以純素為主的地道菜式更注重健康養生效果,在度假村內瀰漫原始用餐環境的Open Kitchen用膳,保證吃得地道又有營。至於度假村的水療中心Toja Spa,同樣以開放式設計之餘,更用上多款天然水療產品,在此體驗各款特色療程時,絕對有在山林中沐浴的快感。此外,度假村更會推出一系列嶄新的體驗活動,包括遊覽火山、參加慶典,甚至是走訪村落與當地人作交流等,讓客人能更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疫後不妨前來作客。

  文:韋利 

  圖:Buahan, A Banyan Tree Escape


●可嘗到多款農場直送新鮮美饌的Open Kitchen,設計別具原始風味。
●可嘗到多款農場直送新鮮美饌的Open Kitchen,設計別具原始風味。
●Toja Spa予人在山林中沐浴的快意。
●Toja Spa予人在山林中沐浴的快意。
●主泳池被翠綠山林環抱,猶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主泳池被翠綠山林環抱,猶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