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Airbnb推奪命狂呼入住計畫

更新時間:08:31 2021-10-26
發佈時間:08:31 2021-10-26
●大宅是二十五年前拍攝《奪命狂呼》的實景。
●大宅是二十五年前拍攝《奪命狂呼》的實景。

  說到今個萬聖節旅遊業界的亮點,不得不提Airbnb與經典恐怖片《奪命狂呼》(《SCREAM》)的合作計畫,原來為紀念這齣經典恐怖電影上映二十五周年及迎接將於明年1月面世的新作品,Airbnb特別推出位於美國北加州的《奪命狂呼》大宅住宿計畫,在萬聖節檔期的10月27日、29日及31日,每晚最多四位的一組客人,只須付出與即將上映的《奪命狂呼》第五集電影票價相同的5美元(約38港元)這個象徵式費用,即可入住這家當年用來拍攝《奪命狂呼》的大宅一晚,感受片中的驚嚇感覺。

  據了解,這三組幸運兒在入住期間,便可體驗到《奪命狂呼》原汁原味的驚悚元素,包括門上的刀痕及警長妹妹泰坦遇難的車庫,也可透過直撥鬼臉專 發問或提出要求(鬼臉也有可能會直接來電),另在片中飾演杜威警長的David Arquette更會化身Airbnb房東,向入住客人提供虛擬接待之餘,更會分享他在Woodsboro小鎮的生存之道及如何躲避鬼臉的攻擊。此外,客人還可藉 舊式錄影帶來一趟《奪命狂呼》電影馬拉松,重溫前四集電影的精采內容,以及品嘗Jiffy Pop爆谷及淋上Reddi-wip忌廉的雪糕等經典小吃,當然還有機會將獨一無二的《奪命狂呼》紀念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