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行台灣 | 全港首個水下相展 特設水底郵筒

更新時間:17:35 2021-10-26
發佈時間:17:35 2021-10-26

這幾天潛水界的熱話,離不開香港相隔20年又再次發現海底的新物種「大杯筒星珊瑚」及兩種又稱為海兔的海蛞蝓,消息使人興奮。恰巧小編收到風,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會聯同Olympus Imaging HK及tripTaiwan,於11月6日舉行「潛行台灣 - 香港首個台灣水底展覽」,這活動邀請各位熱愛海洋及潛水的朋友,穿上水肺潛水裝備潛入游泳池,一睹台灣和香港水下攝影大師們的作品,進行一趟「水底偽旅行」探索台灣水下之美。




而今次活動特色之處,相展不單由台灣知名攝影師操刀,包括Yorko Summer、蘇淮、Marco Chang、京太郎、Victor Lau、Kenny Lee等,活動當日更設有三場講座及攤位,而想落水體驗的潛水員,更可親自在水底郵筒投寄明信片。




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報名的機會,明天就截止報名了。




日期:11月6日 (星期六)


時間:13:30-16:30


費用:免費


地點:何文田天光道2號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報名方法】


步驟 1)  LIKE 台灣觀光協會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tstimefortaiwanhk)


步驟 2) 寫下【你最想去台灣哪一個潛點+原因】


步驟 3) 請填寫以下表格,參加者必須確保所交資料正確無誤


■ 每人只可遞交 1 次,只限香港居民,參加者須擁有開放水域潛水員或以上資歷


■ 如報名人數多於名額,將經大會選出參加者 


■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0月27日23:59


■  成功報名者,將會於10月29日前收到大會發出的電郵確認信件


■  參加名額不能轉讓


■  大會免費提供潛水裝備  (裝備如有損壞,須按價錢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