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食玩王|上環環保概念Cafe洗衣店

香港人平常忙碌的生活,不妨到咖啡店忙裏偷閑增加一點生活態度!位於轉角街口,色彩清新柔和的Clean咖啡店同時亦是一間洗衣店!小店由兩兄妹創辦,哥哥喜愛咖啡,妹妹熱衷於環保和洗衣。他們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環保概念融入咖啡店的每一個小細節,例如選用雨林聯盟認證或公平貿易咖啡豆;使用Astoria Storm咖啡機慳能源慳水;外賣杯指定用100%可自然分解物料製造。洗衣店部份預設使用冷水從而慳電,還有提供天然物料,生物分解的洗衣液等等,絕對值得支持和讚頌!


另外,店內各奶啡預設以植物奶代替牛奶(轉牛奶需加$2),特意挑選來自加拿大的Hatch Coffee咖啡豆配合植物牛奶調整口味,打破咖啡店常規!店內亦提供純素小食,秉持着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店鋪:Clean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西100號
開放時間:咖啡店8am-5pm/洗衣店24小時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