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事│神戶港博物館簇新開幕

更新時間:11:20 2021-10-28
發佈時間:11:20 2021-10-28

  各位「哈日族」請留意,疫後重遊日本時,不妨來到神戶逛逛,因為這個港口名城將在10月29日增添一個全新旅遊地標,那便是當天在新港町地區開幕的神戶港博物館(Kobe Port Museum)。


  樓高四層的神戶港博物館,是個集藝術水族館、美食廣場及婚攝場地於一身的設施,在地面便有大約四百個座位及多家食肆的神戶最大美食廣場TOOTH TOOTH MART FOOD HALL & NIGHT FES;而在同層也有每日只會為一組客人提供優質婚攝服務的VOYAGE KOBE。


  在二樓至四樓,便是藝術水族館atoa的所在地,在此細分為八個主題區域,可賞到大約一百種、合共約三千頭的海洋生物,配上數碼藝術及舞台設計,營造出不可思議的水族空間。值得一提是神戶港博物館的外牆更混入六甲山及瀨戶 海的土砂建成,堪稱極具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