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新體驗│香港東隅酒店藍精靈主題陪你宅度假

更新時間:11:22 2021-10-28
發佈時間:11:22 2021-10-28

   《藍精靈》(《The Smurfs》)動畫,為不少香港人帶來美好回憶,在隨來的11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人氣旅遊商品網購平台Klook便跟太古城的香港東隅酒店(EAST Hong Kong)攜手合作,推出全港首個《藍精靈》主題Staycation計畫「藍精靈.十分勁」,料會吸引不少《藍精靈》迷前來打卡。


  據了解,在這個特色計畫推出期內,香港東隅酒店的入口、大堂及客房,都會飾以《藍精靈》主題裝飾,一系列的住宿套餐,每房每晚則由1,660港元起,內容包括入住《藍精靈》主題客房連雙人早餐,以及在FEAST餐廳享用雙人《藍精靈》主題下午茶或豐富自助晚餐,每房更會獲贈包括單肩布袋、收納布袋及遊戲套裝的《藍精靈》主題禮品包,《藍精靈》迷可別錯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