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露營|DECATHLON露營文化體驗祭 學沖野啡及劈柴

更新時間:13:00 2021-11-17
發佈時間:13:00 2021-11-17
活動地點為DECATHLON將軍澳店的TKO Spot 3樓戶外平台。
活動地點為DECATHLON將軍澳店的TKO Spot 3樓戶外平台。
人人都想露營,唔通人人都識露營咩!法國運動品牌DECATHLON舉辦露營文化體驗祭「HELLO OUTDOORS!秋山遊營」(即日至11月28日逢星期六、日),特別於DECATHLON將軍澳店的TKO Spot 3樓戶外平台設立「營區」,與大眾分享森度露營文化樂趣!
DECATHLON這個「HELLO OUTDOORS!秋山遊營」活動內容豐富,焦點活動是野啡啡具品牌H House和公平貿易品牌FAIRTASTE細味公平合作的野啡角落,為大眾講解及示範如何在山野靈活運用工具煮啡。現場更有由專業咖啡師Dave Wong帶來的野啡工作坊,由烘培豆到杯測咖啡,都有專家教路,讓你變成專業山野咖啡師!
「HELLO OUTDOORS!秋山遊營」特設山系講場,其中精采節目包括劈柴體驗工作坊、《停一停.心呼吸》催眠治療工作坊,以及由DECATHLON遠足及露營大使指導的繩結工作坊等。此外,場內亦有「Chill快摺凳」挑戰,DECATHLON會員只要在三十秒內完成安裝DECATHLON MH500折疊式露營椅,坐在椅上拍一張「好Chill」相片、上載到社交平台,獲選五位「最Chill」參加者,可各得DECATHLON折疊式露營椅一張(價值$299)及禮品卡一張(價值$700)!

現場有專家為大眾講解及示範如何在山野靈活運用工具煮啡。
現場有專家為大眾講解及示範如何在山野靈活運用工具煮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