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事|聖淘沙天空喜立即將迎客

更新時間:10:49 2021-11-18
發佈時間:10:49 2021-11-18

  已經逐步重啟國際旅遊活動的新加坡,即將在12月15日迎來全新遊樂設施聖淘沙天空喜立(SkyHelix Sentosa)。


  SkyHelix Sentosa,顧名思義,便位於獅城著名度假勝地聖淘沙,由聖淘沙纜車站信步可達。SkyHelix Sentosa建在離地三十五米處的英比奧山頂區(Imbiah Lookout),是獅城最高的露天全景遊樂設施,客人可在十二分鐘的三百六十度吊椅「飛行」旅程中,邊呷 由花柏山山頂的Dusk Restaurant & Bar特別調配的清涼飲料、邊欣賞周遭美景,過程中更會在海拔七十九米高的最高點盤旋十分鐘,相信開幕後定會成為新加坡的玩樂新焦點。


  有興趣前來暢玩,請留意除至少要有一點零五米的身高,也必須已經接種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