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搵食|優質食肆 美景佐餐

更新時間:08:43 2021-11-19
發佈時間:08:43 2021-11-19
●這趟我以最新型號Olympus OM-D數碼相機邊走邊拍,相當愜意。
●這趟我以最新型號Olympus OM-D數碼相機邊走邊拍,相當愜意。

  既然走了半天,該是時候吃點美食補充一下體力,好像在去年年底開幕的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十九樓,便可找到擁有無敵大海景的海岸扒房餐廳,商務午餐每位約300港元;消費相宜一點的,則有酒店商場T Bay灣景薈的墨西哥菜餐廳La Vista,同樣有海景佐餐,午餐人均消費約150港元起,若在「歡樂時光」時段前來光顧,點杯氣泡酒再加Taco粟米餅等小吃與同行好友齊齊分享,更加便宜。

  我們更邊吃邊翻看這趟以最新相機OM-D E-M10 Mark IV拍攝的行山照片,該機輕巧之餘,更有二千萬像素,較上一代更厲害,拍出來的照片自然更出色,加上機身顯示屏幕還可作一百八十度向下翻揭,山友們欲在登山時自拍,實在全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