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 Flow with Nature體驗心流的狀態

更新時間:19:05 2021-11-25
發佈時間:19:05 2021-11-25
青年在成長的過程,總會經歷挑戰,有時覺得累了,很想冷靜下來。如果有機會讓你在自然環境下,跟大家好好思考生活,體驗「心的流動」,你有興趣參與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於2021年7月,展開了「Flow with Nature:青年行動計劃」,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和訓練,連繫年輕人與大自然,期望參加者能實踐及推廣環境保育、可持續生活的同時,也享受到當中的經歷,這就是體驗心流(FLOW)的狀態,感受生活意義,提升個人和集體幸福。

計畫分多個階段進行,亦區分了學校組及青年組,前者之學校招募已完結,但青年組別仍然在公開招募中,即使大家未有機會參加首階段的活動,也可以等待WWF於年尾12月至2022年初,將舉行的第二階段招募,內容大致上是透過戶外體驗工作坊,重新發現自己、共同想像與共創、行動與實踐一些構思的環保計畫,最後評估與反思。


如果想知詳情,不妨密切留意他們在Facebook專頁的發佈,或登入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https://www.wwf.org.hk/education/youth/flow_with_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