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玩轉屯門|集文藝運動深度遊於一身

更新時間:19:45 2021-11-25
發佈時間:19:45 2021-11-25
又到聖誕,今年屯門三大商場︰愛定商場H.A.N.D.S、兆禧苑商場及山景商場,將於2021年11月19日起至2022年1月3日期間,為屯門牛街坊帶來好玩活動,集齊文藝丶運動及地區旅遊相關的元素,齊齊玩轉屯門區。當中最有趣,就是H.A.N.D.S與兆禧苑商場聯同「香港學界兒童體育會」舉辦首個「KidSports學界兒童體育大會」,讓家長們可與小朋友從親子障礙賽的體驗中,挑戰自我,現在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啦︰
https://www.kidsportsac.com.hk/ks2021race


第二個值得關注的冬日活動,就是愛定商場將於12月18-19日期間,舉行【聖誕市集及音樂會 】,主辦單位精心挑選的本地手作檔主,在商場天台舉辦聖誕限定戶外市集,大家就可盡情購買聖誕禮物。市集現場亦會安排現場音樂會,邀請本地音樂人Ming Fung及Stephy為大家表演。 


至於於山景商場,則會展出屯門的人氣沖曬小店「一捲」,製作「山景x一捲」的攝影展,讓大家更了解屯門區的風景特色,更會舉辦 「聖誕黑白沖曬工作坊」,參加者可體驗即影即沖過程,別具意義。


聖誕黑白沖曬工作坊


日期︰2021年12月11日及12日


時間︰下午1時至5時,每節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