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全港首個商場智能室內種植園

更新時間:16:50 2021-12-02
發佈時間:16:50 2021-12-02

綠色、環保、低碳等,都是潮流術語,亦是一種正確的生活態度,尤其當疫病正在不停威脅人類的當兒,我們更加應該留意健康,對食材有更多的堅持。最近,在屯門市廣場開設了首個位於商場內的「智能室內種植園」GREENHOUSE@tmtplaza,是「一喜種田」項目內首個「智能室內種植園」,它是揉合水耕栽培與科技的產物,設有智能室內種植機,以智慧科技來種植新鮮蔬菜、香草與食用花卉等。務求實踐一個理念,就是在鬧市內,種植出可食用的農作物,為可持續發展之項目,注入創新科技元素。



為讓參觀者更加了解GREENHOUSE@tmtplaza的運作,大會目前設有導賞團為各位講解,導賞團的日期與時間可參考以下資料。此外,為貫切他們的種植園理念,他們還確切與餐廳合作去體現Farm to Table,例如在屯門市廣場的Bamboo Thai就推出兩款使用智能室內種植園出品的羅勒與芫荽,而德國餐廳Beerliner也使用了平葉番茜、羅勒與百里香等。


GREENHOUSE@tmtplaza︰


開放日期:即日起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屯門市廣場一期三樓 


參加導賞團方法:現場免費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導賞團日期及時間:逢星期六及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