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好節目|逛大棠紅葉市集

更新時間:17:30 2021-12-02
發佈時間:17:30 2021-12-02

踏入十二月,意味着一年一度賞楓的季節快將降臨,今年大家有計畫到元朗大棠的楓香林湊熱鬧嗎?小編最近得知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將於十二月份舉辦【大棠紅葉祭】活動,內容都幾豐富,當中包括有紅葉主題的文青市集攤位,戶外運動、山野及露營用品市集,紅葉主題攤位遊戲及兒童電動車樂園等,市集設於度假村內,有山野咖啡又有得飲飲食食,如果本身已經是日營的營友,當然可免費入場費,至於公眾人士亦只需支付$24就可參加,賞楓之餘逛市集,玩到日落先歸家,無疑是一天很好的郊遊之旅。




日期:12/12(日)、19/12(日)、25/12(六)、26/12(日)、1/1(六)、2/1(日)  (共6天)


時間:12:00 - 17:00


入場費:營友免費(已租用大棠村之營友) / $24位(公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