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回收|韓國綠悠遊膠樽回收車有禮送

更新時間:09:16 2021-12-07
發佈時間:09:16 2021-12-07
●車上設有單車供大家體驗綠色旅遊樂趣。
●車上設有單車供大家體驗綠色旅遊樂趣。

  這趟的「韓國綠悠遊Go Korea, Go Green!」活動,其中一項焦點便是直至12月17日在全港多個地方出現的環保膠樽回收車。回收車外觀飾以韓國觀光公社吉祥物Kingdom Friends的可愛圖案,包括虎宗(Hojong)、武熊(Mugo)及鵲尼(Kawoo)等三位Kingdom Friends,均以山系造型示人,料會吸引不少韓迷集郵打卡。至於車上則有韓國綠色旅遊風景照及一輛單車,大家只須將潔淨的膠樽帶來回收並完成指定任務,便有機會獲贈韓式餐具套裝、環保小麥湯杯或Kingdom Friends飲品杯套等實用環保小禮物。

  這輛回收車的現身地點,依次為銅鑼灣(百德新街、希慎廣場、白沙道及利園一帶,12月6日至8日)、尖沙嘴海防道及尖東(12月9日至10日)、大圍港鐵站及大圍麥當勞一帶(12月11日至12日)、朗豪坊側山東街及花園街(12月13日)、西洋菜街(12月14日,至下午四時)、觀塘巧明街及裕民坊(12月15日)、屯門舊墟及屯門市廣場(12月16日),以及荃灣眾安街及荃新天地外(12月17日),時間大致為朝十一晚七內,假日更有機會在各行山及踩單車熱點出現。此外透過「本地綠悠遊」獎勵計畫,凡參加一眾夥伴旅行社開辦的指定綠色本地一天遊,並將旅程中使用的膠樽回收,即可獲贈「環保小麥湯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