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館12米聖誕樹亮燈 設互動裝置好玩兼做善事

更新時間:13:00 2021-12-07
發佈時間:13:00 2021-12-07
大家可逶過網站選購這三款慈善義賣聖誕裝飾。
大家可逶過網站選購這三款慈善義賣聖誕裝飾。
中環大館昨晚好熱鬧,因為豎立於檢閱廣場、高達十二米的聖誕愛心樹,亮起了璀璨燈光,照亮了這座古老建築,亦標示着聖誕的到來。此樹冠上愛心之名,原是掛滿樹上的閃亮裝飾,分別代表着希望、健康及幸福,正是今年香港賽馬會趁聖誕這普天同慶的節日,為香港公益金及其會員機構推出的義賣品。

  大家若有興趣購買這三款聖誕主題掛飾,可由今天(12月7日)早上10時起,通過hkjc.com/giftingforgood網站選購,每個售80港元,限量發售一萬個,大家選購後可於12月20日(一)起親臨大館領取,至於每賣出一個,馬會亦會捐出對等的捐款給公益金。另外凡購買了義賣掛飾者,均可獲得一條LED手帶,由12月20日至2022年1月2日,每日下午5時半至9時半期間,只須戴上手帶來到愛心樹旁,每隔一小時,即可跟樹上的燈飾同步閃爍,非常好玩。

文:Rachel 圖:大館、香港賽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