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玩王|出發到北極 全港首間極光體驗餐廳

更新時間:16:35 2021-12-08
發佈時間:16:35 2021-12-08
今個聖誕節想看極光,不用遠赴外國,皆因淺水灣The Pulse空中花園化身全港首間極光體驗館Aurora Lab!除了仿極光效果更有仿飄雪景色,讓浪漫氛圍更為昇華。

 

由12月11日起至明年1月2日,Aurora Lab打造「Arctic Dinner」及「Aurora Dinner」兩節Fine Dining 用餐體驗,於獨立小屋中享受聖誕限定景色。前者可於magic hour飽覽日落天色變化,後者可觀賞入夜後的仿極光飄雪效果。Aurora Lab更以互動故事體驗,讓大家享受晚餐此外,經過心理測驗獲取屬於自己靈魂色彩的Cocktail。現正接受訂位,把握機會享受這個獨一無二的限定體驗!

 

 

開放日期: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2日

用餐體驗時間及價錢:Arctic Dinner 每位 $988+10%,17:00-19:00

Aurora Dinner 每位$1288+10%,19:30-22:00(部份日子價錢有調整,詳情可於網站查詢)

地址:淺水灣海灘度28號The Pulse 商場東翼R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