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遊趣|森永製菓天使博物館MORIUM 1月12日橫濱開幕

更新時間:17:52 2022-01-06
發佈時間:17:52 2022-01-06

踏入2022年,日本又有新遊點出現,那便是將於1月12日開幕的森永Angel Museum MORIUM(森永天使博物館 MORIUM)。

顧名思義,這是日本著名零食品牌森永製菓(Morinaga)開辦的觀光設施,原來今年正是森永製菓創業一百二十年的大日子,該公司特別在其位於橫濱市鶴見區的鶴見工場,開設這家博物館供一眾粉絲們朝聖。

以森永的「森」(MORI)及拉丁文的場所(ARIUM)中的「UM」湊合得名的博物館,便透過歷史介紹、歷年產品、影片及眾多模型擺設,展示由森永太一郎創立的森永製菓的發展進程,當中附有品牌的人氣吉祥物朱古力大嘴鳥在入口處歡迎大家,更可在參觀過程中看到大嘴鳥朱古力球、森永牛奶糖及HI-CHEW軟糖等森永製菓的人氣產品,以及有關產品的製作過程,也可選購一眾森永製菓的招牌美食及MORIUM原創商品,絕對教人大開眼界及樂在其中,疫情過後切記前來逛逛。

森永製菓創業已有一百二十年。
森永製菓創業已有一百二十年。
在橫濱的森永博物館可看到品牌的發展進程。
在橫濱的森永博物館可看到品牌的發展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