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遊新料|馬來西亞4月1日全面重開 國際旅客免審批可入境

更新時間:19:16 2022-03-09
發佈時間:19:16 2022-03-09

最新消息,馬來西亞將於今年4月1日開始全面重新開放國際邊境,以及取消非馬來西亞國民必須先行取得 MyTravelPass/MyEntry的批准才可入境馬來西亞的要求,料會為熱愛旅遊的朋友提供一個疫下度假好去處。

對於已經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旅客,須於出發前四十八小時內完成RT-PCR檢測,並在抵達馬來西亞後的二十四小時內完成專業的RTK-Ag測試,呈陰性結果者便毋須隔離。

要留意是有意入境馬來西亞的旅客,必須在出發到馬來西亞前下載及開通MySejahtera應用程式,然後透過該程式填寫健康申報表及在「旅客」一欄填寫入境表格,並須於出發前至少五天在該應用程式的「旅客」一欄申請MySejahtera疫苗接種電子證書。

至於對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的入境要求,則會在4月1日前公布。
網頁:mysejahtera.malaysia.gov.my/intro_en/

當馬來西亞在4月全面重開後,當地度假勝地浮羅交怡料會更見熱鬧。
當馬來西亞在4月全面重開後,當地度假勝地浮羅交怡料會更見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