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韓國遊|留在香港都可以飛轉韓國 3大隱世韓風景點一日玩曬

Headlife
更新時間:19:00 2022-05-11
發佈時間:19:00 2022-05-11

疫情肆虐,已經很少外出,何況是去旅行!不能去旅行的日子,不如在港自製一個偽旅遊!上次小編已經和大家介紹過偽日本遊,今次來「飛轉韓國」吧!想知地點詳情,記得睇片喇~

重溫 >> 食玩王|偽日本遊 在港尋找旅行感覺

 

偽韓國遊行程一:(偽)梨花洞璧畫村

第一站先帶大家瘋狂打卡!這裡和梨花洞璧畫村一樣,集大量七彩璧畫任你打卡,每幅都由不同的藝術家繪畫,各有主題各有特色,最好玩是藏身這個小區內的不同街道小巷裡,隨時轉角就遇到,好有驚喜呀!

 

偽韓國遊行程二:(偽)注文津海邊

作為韓迷的小編,疫情期間煲了不少新舊韓劇,雖然沒Oppa相伴,不過為解韓國旅行相思之苦,竟然給小編我在香港找到一處與《鬼怪》注文津海邊超似的場景!

 

偽韓國遊行程三:(偽)韓國路邊攤

玩足全日,又打卡又親訪韓劇場景,肚仔開始餓,話明「飛轉韓國」,當然要食最地道的韓國餐啦至夠完滿啦!這裡十足十韓國路邊攤,歎住魚糕湯食韓式小食,我唔客氣喇!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