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週末路線圖|自製個人化美妝 實試親民價無敵海景意大利菜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5-13
發佈時間:00:00 2022-05-13

港女,產地源自香港,真正100%的made in hk。

原本「港女」用作「香港女生」的簡稱,但多年來經過大台電視劇及鍵盤戰士的運用下,慘變貶義詞,用來形容帶有自戀、公主病、愛遲到的香港女生。幸而經過多年努力,「港女」們逐漸發光發熱,積極擺脫負面印象,終回歸初心變回「香港女生」。
雖然如此,但香港女生對打卡的熱愛依舊不變,而打卡喜好亦成為她們發掘好去處好玩好食好歎地方的動力。

《港女週末路線圖》,Wingyee繼續帶大家去不同的地方食、玩、歎 !

第二集《港女週末路線圖》,主持Wingyee首先帶大家去格蘭專業美容學院旗下的T-Nail Academy學DIY美甲,這裏除了提供DIY興趣班外,也有多元化的美甲課程助學生獲取美甲業頂尖的國際認證,包括英國ITEC、韓國BHL認證考核,成就美甲專業化,助她們一展所長。

T-Nail Academy
地址: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9樓A-C室
電話:21101669
Whatapps:69388401
Instagram:@t_nail_academy


第二站到位於尖沙咀OUT OF COLOURS亞洲首間訂製唇膏體驗館,店內林立多項專業科技,簡單而有趣的製作步驟,無論唇膏顏色、質感、香味、唇膏外殼、有效成分等都可自由選擇,最後再為唇膏刻名,一步一步親手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個性唇膏。

OUT OF COLOURS
尖沙咀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一期1樓110B號鋪
電話:26711288
WhatsApp:63672505
Instagram:@OOCBEAUTY

 

第三站是特色主題意大利Fusion餐廳PHENOMENON,幾個月前正式進駐尖沙咀The One,以親民價就可以享用意大利特色菜再送無敵海景,一次過滿足你的味覺與視覺。

餐廳主廚以豐富意大利廚藝經驗,結合創意及經典烹飪手法,設計了獨創全新風格的意式Fusion菜,餐廳豪裝特設LED隧道、特大LED屏幕加上特長鏡面,打造一個變幻無窮的「絕對打卡亮點」,而且設有兩間VIP房,非常適合舉辦派對。

PHENOMENON WINE • DIN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2:00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20樓
電話:6823 2020
Instagram:@phenomenon_wine_dine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