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你遊香港|近百免費旅行團已爆滿 消費$800速報名

Headlife
更新時間:19:10 2022-05-17
發佈時間:19:30 2022-05-17

賞你遊計劃推出146個本地免費旅行團,只要在合資格店鋪消費滿$800港元即可報名。活動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官方網站於今5月17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半日時間已經有近百個旅行團名額爆滿。

目前可選的旅行團
是次旅行團共有四個主題,分別是大城小區、尋覓美食、探索文化以及維港秘景。市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景點,走訪平日被我們忽略的地方,藉此了解本地的歷史和文化。

官網提供的旅行團現時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名額,大部分都標明尚餘少量位置。如果希望認識本地文化,市民可考慮到中上環、昂坪、西九龍、荃灣大嶼或大埔古跡等地;而著迷於美食的市民則可以報名西九盡興食玩團、歷史美景美食之行、九龍大城小區美食遊或錦田懷舊果園私房菜一天遊。上述的旅行團仍然有名額,但先到先得,想報名就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參加方法
官網的旅行團簡介已提供旅行社的聯絡方法,市民可以自行打電話預約,成功報名的市民需要在出發前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正本,並且付$100港元按金,而按金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取回。本次參加條件非常寬鬆,只要是2021年12月10日後的單據便可換取本地遊名額。再者,消費券已發放多時,相信找到$800港元的單據對市民而言絕非難事。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