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週末路線圖|帶主子影相放閃 再歎寵物Staycation貓砂睡墊樣樣齊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5-27
發佈時間:00:00 2022-05-27

相信很多養竉物的人都會想週末出去玩的時候帶上自己的主子,但除了去公園散步和沙灘之外,還有甚麼適合帶上主子的週末好去處?

第三集《港女週末路線圖》Wingyee邀請了特別嘉賓BuBu一起帶大家去不同的地方食、玩、歎 !

第一站先找了專門幫寵物拍照的攝影師小明,幫Wingyee和Bubu拍一輯放閃照。
攝影師小明具多年專業攝影經驗,曾為不同大小品牌和家庭客戶拍攝。小明同時擁有國際認證犬隻行為訓練師資格 (CTC),對於處理狗狗拍攝時的狀況,特別是緊張甚至是具有輕微攻擊性的犬隻絕對會比其他攝影師來得妥當。

Bambiland
Whatsapp:9223 8817
Instagram @bambilandhk
 

第二站會去Lush購買泡泡浴芭,Lush的泡泡浴芭和汽泡彈一直都很受大眾歡迎,而其中豆奶泡泡浴瓶非常熱賣,裏面的燕麥粉成份可以紓緩肌膚狀態。
產品用新鮮成份製作,而且他們還研製了裸妝產品令顧客減少使用包裝。

Lush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48 & 50號鋪
電話:2391 0600
Instagram @lushhk
 

第三站是The Murray Hotel 香港美利酒店,美利酒店是寵物友善的酒店,不時推出寵物宅度假的套票,餐廳設有戶外用餐讓寵物和主人一起用餐 ,而且有寵物公園,飯後可以帶主子來走一走。
寵物用品方面酒店準備了貓砂、貓砂盆、水碗、食物碗和寵物睡墊。

The Murray Hotel 香港美利酒店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
電話:3141 8888
Instagram @themurrayhk
 

主持:Wingyee
策劃:Wingyee
攝影:Fai
剪接:Yanyan
監製:Brad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