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馬來西亞|AirAsia 7月復飛吉隆坡 單程連稅$988起

更新時間:18:35 2022-06-09
發佈時間:18:35 2022-06-09

全球旅業陸續重回正軌,以馬來西亞為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繼早前重開香港至菲律賓馬尼拉的航線後,最新公布將會由7月3日開始,恢復香港至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定期航班服務。

復辦的吉隆坡航線會逢星期日對開一班。
復辦的吉隆坡航線會逢星期日對開一班。

 

根據AirAsia的最新消息,香港至吉隆坡的航班將由7月3日起逢星期日對開一班,編號AK138的航班會在當天早上七時十五分由吉隆坡起飛,上午十一時十五分抵達香港;至於編號AK139的航班則在同日上午十一時五十五分由香港出發,下午三時五十五分在吉隆坡降落。

日後除可以超值價飛抵吉隆坡,還可由此轉機至其他東南亞城市遊玩。
日後除可以超值價飛抵吉隆坡,還可由此轉機至其他東南亞城市遊玩。

 

由即日起,大家已可透過AirAsia的官方網頁,以及手機應用程式(airasia Super App)訂票,香港至吉隆坡的直航單程票價(連稅)由988港元起。客人更可從吉隆坡轉機前往檳城、沙巴、浮羅交怡、新加坡、布吉及峇里等地。
網頁:air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