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喜訊|HK Express復飛東京 香港航空重臨曼谷馬尼拉

更新時間:19:31 2022-06-15
發佈時間:19:31 2022-06-15

全球各地陸續放寬入境政策,HK Express及香港航空便宣布重啟個別航點的航班服務,當中HK Express會在本月復飛東京成田,香港航空則在下月重開曼谷及馬尼拉的航綫。

據HK Express表示,隨着日本開關,HK Express將由6月24日開始,逢星期五重新營運往返香港及東京的恆常航班服務,去程會在早上十時十分由香港起飛,同日下午三時四十分抵達成田機場;回程航班則在同日下午四時四十分由成田機場啟程,晚上八時三十五分降落香港。

HK Express會由6月24日開始每星期一班復飛東京。
HK Express會由6月24日開始每星期一班復飛東京。

 

香港航空方面,會先在7月17日起復辦泰國曼谷航綫,每星期有兩班,至於菲律賓馬尼拉的服務則在7月18日開始重啟,每星期會有一班。香港至曼谷的航班會逢星期日及星期三營運,起飛時間為清晨五時,早上六時五十五分抵達曼谷;回程時間為早上八時二十五分,並會在上午十一時五十五分返抵香港。至於往返馬尼拉的航班則逢星期一運作,凌晨二時四十五分由香港起飛,清晨五時抵達馬尼拉;回程航班時間則為早上六時三十分,上午八時五十分抵達香港。
網頁:hkexpress.com/zh-hk/(HK Express)
   hkairlines.com/zh_HK/hx/homepage(香港航空)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

香港航空將在7月重啟香港至曼谷及馬尼拉的航班服務。
香港航空將在7月重啟香港至曼谷及馬尼拉的航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