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ri電車|金票尋寶送酒店住宿 自拍打卡有獎賞

更新時間:19:39 2022-06-27
發佈時間:19:39 2022-06-27

今個夏日,電車禮遇可謂浪接浪,除有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將在7月1日舉辦免費電車乘車日活動,慶祝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位於灣仔駱克道的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直至7月18日也會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酒店品牌電車,讓大家透過參加尋寶遊戲及自拍活動贏取豐富獎品!

下榻灣仔駱克道的The Hari Hong Kong酒店,可賞到繁華鬧市景色。
下榻灣仔駱克道的The Hari Hong Kong酒店,可賞到繁華鬧市景色。

 

有興趣參加是次活動,不妨在香港島街頭尋找這輛編號為20號的電車蹤影,這輛The Hari電車,車身除髹上The Hari Hong Kong酒店標誌性的海軍藍色,更印有酒店的吉祥物及以寶麗來相片風格展示的酒店經典面貌。

大家只要跟這輛電車自拍,再將照片上載至Instagram或Facebook,並按酒店規定標註相關字句及追蹤酒店的Instagram與Facebook專頁,即可在7月31日或以前的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親臨酒店的接待處換領獎賞,每日第一位展示合資格的The Hari電車自拍照者,將會獲贈1,000港元酒店現金券,其餘自拍者也會獲贈免費飲品兩杯,整個活動合共送出三十張現金券及二百杯免費飲品,送完即止。

大家不妨尋找這輛20號電車打卡。
大家不妨尋找這輛20號電車打卡。

 

更精采是由6月30日至7月18日登上這輛The Hari電車的朋友,還可參與刺激的金票(Golden Ticket)尋寶遊戲,金票會隨機藏在電車上的不同角落,找到金票的幸運兒即可向酒店兌換高級客房(Corner Room)免費住宿一晚連
雙人早餐及400港元餐飲消費額。
網頁:thehari.com/Hong-kong/tram/

在車上找到金票的幸運兒可獲贈免費酒店住宿。
在車上找到金票的幸運兒可獲贈免費酒店住宿。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