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關|京都新開「重生」概念旅館 歎茶、桑拿、柴火料理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6-29
發佈時間:10:00 2022-06-29

日日看着電視報導一班港人遊日情況,相信下一批就是自己,期待日本開放自遊行之日。
「先利其器」,這年京都開了多間旅館,當中以3月底開幕的moksa概念最強,整個空間都是圍繞「再生」這意念。

moksa在京都八瀨地區,被⽐睿⼭、高野川包圍,濃濃的自然感。
moksa在京都八瀨地區,被⽐睿⼭、高野川包圍,濃濃的自然感。

旅館位於京都的⼋瀨地區,房間分別看⽐睿⼭及高野川,充滿大自然味道;而館內亦放滿了由藝廊tonoto提供的民俗系土像,其自然的素材,帶濃濃的自然氣息;茶cafe「歸來去」,看着滿綠的苔蘚庭園,享受不同款式的茶品;「MALA」則是柴火料理店,取京都近郊的食材,以原始柴火烹煮季節性料理,原汁原味;但要算最特別是「蒸庵」,原來日本最早的蒸湯(即桑拿)文化就在八瀨,館內有3間獨立房,泡澡用的就取⽐睿⼭的地下水,一熱一冷,好讓身心重生。

moksa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上⾼野東⼭ 65
房價:每人每晚 35,000 日圓起(連早、晚餐)
網址:http://moksa.jp

text:ada

photo:moksa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