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D2 Place天台農場面世 Farm to Table商場食肆實行中

Headlife
更新時間:12:42 2022-07-05
發佈時間:12:42 2022-07-05

為響應綠色生活,我們都特別注重食材的新鮮度,如果是知道植物來源及知道整個製作過程,當然會更安心。而最近荔枝角的D2 Place二期就新增設了天台農場,今次天台農場按不同時節,會種植不同的有機農作物,種類多達五十種,包括嫩綠蔬菜類及清甜水果類,還會有香草等,而近年大熱的超級植物羽衣甘藍與黃秋葵均有齊。

D2 Place天台農場有機植物
D2 Place天台農場有機植物

咁多新鮮植物當然唔好浪費,而他們希望奉行真正的「Farm to Table」概念,於是與商場的食肆合作,以新鮮收成的農作物入饌,推出快閃之菜色,參與的餐廳包括了D2 Place一期的Little Break、Thai-ger及Food Garden,還有D2 Place二期的荔園·流金歲月及F.A.T. LAB。

 

除了「Farm to Table」外,他們亦打算舉辦綠色工作坊及Farm To Market週末農墟市集,工作坊題材多元化,包括自製蛋殼迷你盆栽、香草盆栽及無土種植工作坊等。至於Farm To Market週末農墟市集,則會不定期邀請本地的農友合作,出售本地種植的新鮮農作物及農產品,宣揚低碳生活及支持本地農業發展。想知更多,就要追看D2 Place的社交媒體專頁啦。

查詢:http://www.d2place.com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