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名古屋吉卜力樂園開幕在即 最新實況園相曝光

更新時間:08:00 2022-08-04
發佈時間:08:00 2022-08-04

萬眾期待的吉卜力樂園,將於11月1日開幕,而近日園方公開部分的真實圖片,而吉卜力團隊亦為愛知縣拍攝宣傳片,當中充滿童話感外,亦有樂園場景。

咚咚吭堂(どんどこ堂)
咚咚吭堂(どんどこ堂)

吉卜力樂園,分為5區,當中3區,「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及「咚咚吭森林區」就於11月登場,近日實況相片中最色彩繽紛是「吉卜力大倉庫」的「中央樓梯」,有着《貓之報恩》的古董店街影子;另又有位於「青春之丘」的「地球屋」、「電梯塔」,前者概念來自《夢幻街少女》的古董店,後者則來自《哈爾移動城堡》那古典夾科幻元素的建築;最後是小朋友最愛的「咚咚吭森林區」,有如龍貓隧道中看到的「咚咚吭堂」及「草子、次子之家」。

草子、次子之家
草子、次子之家

而愛知縣宣傳片中,有多達15個觀光點,最後就出現了「草子、次子之家」,及熟悉的龍貓巴士站。

中央樓梯
中央樓梯
 
 
電梯塔
電梯塔
地球屋
地球屋

吉卜力樂園
地址: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茨ケ廻間 乙1533-1
網址:https://ghibli-park.jp/
宣傳片:www.youtube.com/watch?v=bGEk8jwZwRo&t=184s

相片:© Studio Ghibli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