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日本遊|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 深水埗合舍打卡搶購限定精品

更新時間:15:26 2022-09-21
發佈時間:15:26 2022-09-21

日本開關已有三個月,加上自由行活動料將全面回復正常,相信大家已蠢蠢欲動想到東瀛遊玩,可是對一眾仍然沒法動身的朋友來說,這個在本港舉行的「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體驗,或可讓大家找到一點慰藉。

在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可體驗偽遊鹿兒島的感覺。
在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可體驗偽遊鹿兒島的感覺。

 

「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體驗,由9月21日至10月3日(逢星期二休息)正午12時至下午7時,在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地下的「合舍Form Society」舉行,除會介紹鹿兒島市、櫻島、霧島、知覽、與論島、百合之濱等地的風景,更會重點設置JR日本最南端火車站西大山站馳名的「黃色郵筒」供大家打卡,大家更可在現場自選一張鹿兒島明信片,然後放進「黃色郵筒」投寄,該明信片將會由日本寄送指定地址,為收件人送上幸福(參加費20港元,已包括明信片及日本郵票,名額300位,先到先得)。

大家有機會來到合舍的「黃色郵筒」打卡。
大家有機會來到合舍的「黃色郵筒」打卡。

 

在9月22日,「快閃鹿兒島Pop Up Shop」更會在店內舉辦線上日式鰹魚高湯製作體驗,由鹿兒島縣枕崎市的鰹魚乾專家中原晋司,分別如何以這款當地名產炮製清香高湯的貼士,時間為當天下午6時至7時,不設預約,名額先到先得。

此外,大家更可在店內購得多款由鹿兒島縣直送的地道手信,當中包括知覽茶產品、與論島的星之砂鹽、枕崎高湯,以及首度在香港販賣的日本人氣品牌BARIPA的時尚潮物,有時間不妨前來逛逛,滿足一下哈日情懷。

可在快閃店購得與論島的星之砂鹽等地道特產。
可在快閃店購得與論島的星之砂鹽等地道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