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免簽證去日本東京5大必衝新景點 Midtown八重洲 哈利波特Cafe 美少女戰士博物館 原宿食蛋撻

更新時間:16:25 2022-09-23
發佈時間:16:25 2022-09-23

終於可以去日本自由行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 10 月 11 日起恢復日本免簽證自由行,即係各位日本旅行「餓」底可以唔洗再跟旅行團和導遊入境,兼取消埋入境人數限制,真正可以日本自由行了!大家同日本闊別足足 3 年,港人超熟悉的東京都變了好多,仲有不少新景點和店鋪開幕進駐,搶閘飛東京自由行之前仲有少少時間,小編先幫大家整合了 5 大落地必衝新景點,記得mark低了!
 

必衝新景點 1:哈利波特Cafe

Harry Potter Cafe
Harry Potter Cafe

各位麻瓜去日本,想探哈利波特不用去大阪了,東京都見到,仲可以在魔法學校的氛圍裡慢慢享用美食兼打卡!說的不是2023年將在豐島園開幕的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啊,而是位於赤坂Biz Tower地下的Harry Potter Cafe!
 

>> 按此重溫更多 哈利波特Cafe圖片及詳盡介紹

 

想預約 10 月 11 日免簽證日本自由行即去的麻瓜快記下,Harry Potter Cafe 10月的訂座預約將在 9 月 26 日上午11時在網站開始預訂,每次接受最多 4 人座位。

Harry Potter Cafe
地址:赤坂Bizタワー
   〒107-6301 東京都港区赤坂5丁目3−1
網站:https://hpcafe.jp/

 

必衝新景點 2:美少女戰士博物館

美少女戰士博物館
美少女戰士博物館

每次推出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女生們都心心眼!終於去到東京的話,怎能錯過期間限定的美少女戰士博物館和Sailor Moon Cafe!東京六本木的六本木博物館在我們久違日本 3 年間,已經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Museum,並開設Sailor Moon Cafe,限定開放至今年12月30日。

>> 按此重溫更多 美少女戰士博物館 圖片及詳盡介紹
 

Sailor Moon Museum
地址:六本木ミュージアム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20
網站:https://sailormoon-museum.com/en/
 

必衝新景點 3:原宿食蛋撻 歡樂冰室

原宿食蛋撻 歡樂冰室
原宿食蛋撻 歡樂冰室

譚仔大家食得多,小編就不介紹大家去東京食譚仔了,要食當然要食新加坡打響名堂、主打港式滋味的歡樂冰室!無錯,到底香港的蛋撻、菠蘿包、港式奶茶及咖喱魚蛋等,由香港去新加坡再去日本,二重進化後味道會是怎樣的呢,小編都好想知道,大家搶到機票去東京自由行的話,跪求留言告訴小編啊~

>> 按此重溫 日本開關|歡樂冰室9月東京原宿開幕 熱賣港式滋味蛋撻菠蘿包奶茶
 

歡樂冰室
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6-6


必衝新景點 4:東京Midtown八重洲

東京Midtown八重洲
東京Midtown八重洲

講明必衝新景點,當然要去最新鮮熱辣新登場的東京Midtown八重洲!三井不動產旗下的東京Midtown,是繼六木木及日比谷的兩幢Midtown大樓的最新建築,擬於2023年3月正式開幕,不過大樓地庫1樓的13家商鋪已經剛在在9月17日率先開幕了!包羅人氣壽司店「根室花Maru」的立食店、雞料理專門店「鳥開總本家」、擔擔麵名店「芝蘭擔擔麵」及沖繩特色三文治飯糰名店Potama等「搵食」焦點,打算盡情食的餓底要留意啊!

>> 按此重溫 東京新遊點|東京Midtown八重洲 落戶東京站前13店鋪巴士總站率先開幕
 

東京Midtown八重洲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八重洲二丁目2番1号
網站:https://www.yaesu.tokyo-midtown.com/

 

必衝新景點 5:淺草節慶屋台飲食街

淺草節慶屋台飲食街
淺草節慶屋台飲食街

淺草7月新開一條以節慶為主題的飲食街,共7間食肆包括居酒屋、鰻魚家、豬肉串、韓國料理、內臟料理及新派壽司等,超有特色!街道上鋪天蓋地的霓虹燈,還有日本料理店必備的暖簾、燈籠、團扇、風鈴,飾上招財貓、金魚、天狗等等緣起物,還有和服租用,吃飯之餘,更似去節慶玩。


>> 按此重溫 日本開關|淺草新節慶屋台 集結7間食肆 設和服租借

 


食と祭りの殿堂 淺草横町
地址: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6-7東京楽天地淺草大廈4樓
 

 

文:Charly

photo source: IG, Jaison Lin, Harry Porter Cafe, Sailor Moon Museum, 歡樂冰室, 東京Midtown八重洲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