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人氣Youtuber Tommy大推高CP值溫泉旅館 

Headlife
更新時間:17:29 2022-09-23
發佈時間:17:29 2022-09-23

日本恢復免簽證自由行在即,又適逢10月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欣賞完火紅的楓葉,如果回到住處可以泡個溫泉絕對是極致的享受。人氣YouTuber Tommy早前向觀眾介紹遍佈日本各地的Dormy Inn,推薦了位於淺草的Onyado Nono Asakusa Natural Hot Spring。當時Tommy入住這間溫泉旅館居然只需要二百多港元,這個價錢不但有舒適的環境,還可以享用免費拉麵和雪糕?而且加錢的自助早餐評價也相當不錯呢!

 

(一)最新價格詳情
日本將於10月11日恢復自由行,11號當晚這間溫泉旅館的入住價格為580港元一人、754港元兩人,雖然沒有Tommy入住時便宜,但CP值也算高。

(二)溫泉
旅館的溫泉是入住的重點之一,店內除了有室內的池,還有露天溫泉、三溫暖和水風呂。一日的旅程結束後,回到旅館泡個溫泉,瞬間可以舒緩疲勞。

(三)自助早餐 吃盡豪華海鮮
雖然旅館的早餐費用需要127港元,但用料絕對不馬虎,除了三文魚魚子、甜蝦,還有多款海鮮和小食,絕對是個豐盛的早餐。
 


圖源:
Youtube截圖@TommyTommy Japan
Booking.com:Onyado Nono Asakusa Natural Hot Spring官方圖片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