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日本樂桃航空限時特賣 東京飛北海道札幌單程超筍機票141港元起

更新時間:12:28 2022-09-26
發佈時間:12:28 2022-09-26

免簽證日本自由行即將回歸,加上受惠於「0+3」的新措施,日本機票備受瘋搶,惟因香港直航北海道的航班尚未恢復(國泰航空表示12月起才能提供每星期四班的札幌航班),熱愛北海道的朋友難免失望,幸好全日空(ANA)旗下的廉航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現正推出期間限定大特賣,由東京成田前往北海道札幌新千歲的單程機票,只售2,590日圓(約141港元)起,欲率先平遊北海道的朋友,不妨火速搶購。

由於香港至札幌航綫尚未復飛,在日本乘內陸機至新千歲機場,是既便宜又便捷的選擇。
由於香港至札幌航綫尚未復飛,在日本乘內陸機至新千歲機場,是既便宜又便捷的選擇。

 

這趟樂桃航空在其日本網站推出的72小時限定大特賣,會開售至日本時間9月27日晚上21時59分(香港時間同日晚上20時59分),提供一系列分別由東京成田機場及大阪關西機場往返日本各地的超筍機票選擇,目的地除上述兩地外,更包括北海道札幌(新千歲)、釧路及女滿別、仙台、新潟,以及九州福岡、長崎、大分、宮崎、鹿兒島、奄美、沖繩那霸及石垣,適用於2022年10月12日至2023年1月31日乘搭,單程票價低至2,290日圓(約125港元)起。

札幌中央卸賣市場是極受香港人歡迎的遊點。
札幌中央卸賣市場是極受香港人歡迎的遊點。

 

北海道航綫單程票價方面,由東京成田出發,札幌新千歲2,590日圓(約141港元)起,女滿別3,290日圓(約180港元)起,釧路3,390日圓(約185港元)起。由大阪關西啟程,札幌新千歲4,390日圓(約240港元)起,女滿別3,590日圓(約196港元)起,釧路3,890日圓(約212港元)起。

提提大家,訂票頁面為來回選項,若只訂單程機票,可變更為單程選項,揀選心儀航班後,填妥個人資料,包括護照上的英文姓名、國籍、出生日期、電郵、電話(固網電話或手機號碼前加852即可)、住址(郵便番號填000-0000,國或地區、都道府縣及市町村均填「香港」即可)及選乘目的,便可揀位及安排寄艙行李(如有需要,有附加費用)及付款。
網頁:www.flypeach.com/um/specials/sale/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