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熊貓控打卡好去處 嚴選日本3大必住熊貓主題酒店

更新時間:16:43 2022-10-06
發佈時間:16:42 2022-10-06

免簽證日本自由行將於10月11日正式重啟,有意乘時到訪東瀛,在此推介的3家以熊貓為設計主題的酒店,便很適合一眾「熊貓控」入住打卡,為久違了的日本旅程平添樂趣。

三井Garden Hotel上野
位於以觀看熊貓馳名的東京上野動物園附近的三井Garden Hotel上野(三井上野花園酒店),可說是「熊貓控」最方便的一站式熊貓主題住宿選擇。

酒店特別為「熊貓控」設有2款熊貓主題客房,分別位Panda Room及Sakura Panda Room,每款設計各有十八平方米的雙人房及二十五平方米的雙牀房可供選擇,不論寢具、咕𠱸、浴䈴、杯子、文具及玩偶等等,均可看見熊貓及櫻花熊貓的蹤影,加上每趟入住熊貓主題客房,還可獲贈熊貓玩偶一個、熊貓主題文件夾連明信片2張及延遲退房至正午12時。
網頁:www.gardenhotels.co.jp/ueno/

Rakuten STAY東京淺草
同樣在東京,由墨田區都營地鐵淺草吾妻橋站徒步約3分鐘可達的Rakuten STAY東京淺草,正是「熊貓控」的另一家熱選酒店。

顧名思義,Rakuten STAY東京淺草是由日本人氣訂房網站及網購平台樂天(Rakuten)開設,在此作客,除有機會賞到東京晴空塔的無敵靚景,最大特色是還有以集團吉祥物買物熊貓為主題的超萌設計,不但在大堂有許多買物熊貓裝飾,更有大約20間房間被粉飾成為買物熊貓主題客房,房內飾以淺草馳名的屋形船、人力車及璀璨煙花裝飾,「熊貓控」定會不停打卡。

作客Rakuten STAY東京淺草的買物熊貓主題客房,另一項吸引力就是可把房間內的買物熊貓紀念品悉數帶回家,當中計有巾着袋子、口罩袋、牙刷、手巾、杯墊及拖鞋等等。
網頁:stay.rakuten.co.jp/tokyo-asakusa/

Rakuten STAY福岡藥院
同樣是Rakuten STAY,在九州福岡的藥院地區,便可找到集團另一家設有買物熊貓主題客房的酒店Rakuten STAY福岡藥院。

在此有4間雙牀房及4間三人房變身成為買物熊貓主題客房,主角是買物熊貓與小熊貓,設計主調饒富現代感,並同樣提供許多打卡位,客人也有將印有買物熊貓圖案的手帕、小物袋及一眾消耗備品帶走留念。值得一提房內更有微波爐、洗衣機,甚至是投影設施等裝備,適合住宿較長時間呢!
stay.rakuten.co.jp/okaimonopanda/fukuoka-yakuin/
文:林逸 圖:三井Garden Hotel上野、Rakuten STAY東京淺草、Rakuten STAY福岡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