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秋天野餐放風箏 一文睇香港3個野餐勝地推介 大草地 無敵海景 絕佳打卡點

更新時間:17:06 2022-10-07
發佈時間:17:06 2022-10-07

近日陽光依舊猛烈,不過伴隨的還有颯爽的秋風。大家都知道香港的秋天特別短暫,喜歡野餐和放風箏的話,記得要把握這段氣溫二十幾度的日子啊!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三個野餐好去處,趕緊收拾好簡單的行裝,出發大草地,跟親朋好友或愛狗一起度過悠閒的一天吧!
 

1.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擁有維多利亞港海景和大草坪的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絕對是首推的野餐好去處,如果沒有時間準備小食也沒關係,這邊有一整排咖啡店,大家可以兩手空空到這邊再享用餐點。除了野餐和放風箏,大家也可以到附近的M+博物館逛逛,或者踏着單車欣賞日落美景。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6時至晚上11時
交通:九龍站E4 或 E5出口離開,沿著雅翔道步行,經行人天橋便可到達/ 乘搭26D 或 74D 專線小巴

2. 山頂公園
想野餐放風箏又希望欣賞維港景致的話,還可以選擇山頂公園。除了綠油油的大草地和圓頂涼亭,附近還有很多特色打卡點,例如文藝復興風格的港督別墅守衛室和象牙白的石階等等,令人有種到了歐洲旅遊的感覺。

開放時間:24小時
交通:中環站乘搭15號巴士,前往凌霄閣,沿著柯士甸山道往上行,穿過柯士甸遊樂場,途經藍白色守衛室,再往前走便能到達山頂公園。

 


3. 迪欣湖
迪欣湖同樣是野餐的熱門景點,這邊有香港最大的人工湖和一望無際的大草坪,而且周邊設施齊備,除了可以野餐、放風箏,也可以玩水上單車和欣賞瀑布。在北山面湖的美景前面休息,絕對愜意至極。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
交通:乘搭地鐵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交通交匯處,轉乘R8遁環線。

圖源:互聯網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