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想去北海道滑雪 一文看清3大Club Med全包度假村最強賣點

更新時間:16:20 2022-10-21
發佈時間:16:20 2022-10-21

日本免簽證自由行重啟,大家將可領略疫情出現三年以來首個日本白色聖誕及冬日假期滋味,而對一眾打算來到北海道滑雪的朋友來說,位於北海道3家提供「精緻一價全包式假期」(Premium All-Inclusive Holiday)的Club Med度假村,便是各具魅力的精采好選擇。

Club Med Kiroro:12月正式開幕 完美粉雪樂土

Club Med Kiroro Peak度假村,將於今年12月開幕。
Club Med Kiroro Peak度假村,將於今年12月開幕。

 

將於今年12月開幕的Club Med Kiroro度假村,位於北海道粉雪之鄉Kiroro一處未被開發的滑雪區,有23條不同級別的滑雪道可供體驗,滑雪季節更由11月至5月,是唯一一個在春季仍能滑雪的亞洲度假村。

Club Med Kiroro由兩幢建築物構成,率先在12月迎客的行館Club Med Kiroro Peak,只接待年滿12歲的客人,寧靜度及私隱度因而相對較高。明年12月才投入服務的本館Club Med Kiroro Grand,則適合任何年齡客人及家庭客入住。

度假村更設有Club Med首個百分百天然溫泉,也有露天風呂、雪松木桑拿,以及注入東方色彩的熱石桑拿設施。另由度假村驅車約40分鐘,即可抵達小樽市區遊玩。
網頁:clubmed.com.hk/r/kiroro-peak/w

Club Med Sahoro:富愛努族風情 初學者最Like

坐擁日高山脈迷人景色的lub Med Sahoro度假村。
坐擁日高山脈迷人景色的lub Med Sahoro度假村。

一直以來都深受客人愛戴的Club Med Sahoro度假村,便以坐擁日高山脈迷人景色的滑雪道見稱,在此還有冰釣、雪地健行及探索白雪森林等豐富雪地活動可供體驗,遊趣極多元化。

度假村的設計更糅合北海道原住民愛努族的傳統及現代風情,並有以英語授課的滑雪學校教練團隊,加上在此更備有Club Med首個的滑雪模擬器,有助初學者迅速掌握滑雪技巧。

其他精采設施方面,不容錯過的便是位於戶外、可賞着冬日山景及漂亮雪景浸浴的露天熱水浴池,配合選用北海道地道新鮮食材入饌的兩家餐廳,甚至是參加炮製日本傳統料理的烹飪課程,實在不愁寂寞。
網頁:clubmed.com.hk/r/sahoro-hokkaido/w

Club Med Tomamu:挑戰不同雪道 玩盡浪漫冰城

Club Med Tomamu度假村,一向極為滑雪愛好者歡迎。
Club Med Tomamu度假村,一向極為滑雪愛好者歡迎。

 

位於Tomamu山中、佔地廣達145公頃的Club Med Tomamu度假村,便有29條各級滑雪道可供挑戰,就是在晚上,同樣可享受滑雪樂趣。

冬日來到Club Med Tomamu,焦點是可聯遊只在冬日開放的浪漫冰城Ice Village玩樂,在此除設有冰酒店、冰教堂、冰酒吧及冰店等設施,還有冰滑梯、溜冰場及Zipland索道玩意。此外,大家還可來到日本最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Mina Mina海灘,以及戶外公共浴池木林之湯入浴,也可在特色餐廳Haku品嘗日式燒肉及北海道和牛滋味,以及在The Nest酒吧來一杯日本威士忌及清酒呢!
網頁:clubmed.com.hk/r/tomamu-hokkai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