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旅行社請拉麵試食員   一年免費飛日本三次   世界筍工好難搵 WFH加分打工仔最buy

更新時間:13:44 2022-11-16
發佈時間:13:44 2022-11-16

旅遊業剛剛有復甦迹象,最近有旅行社推出一則「絕世筍工」招聘,工作崗位是「拉麵試食員」,內容包括一年內免費飛日本三次,試食當地拉麵,而該名員工可獲全包三日兩夜機票及酒店費用,更明言歡迎已有正職人士申請,至於參加辦法則很簡單:

  • 即日至2022年11月25日23:59或之前,在IG出post寫一個10個字或以內的拉麵食評,tag@egl_tours及#拉麵試食員,同時follow東瀛遊IG page ( 帳號必須設定為公開 ) 

旅行社選出「最高人氣大獎」及「最具創意大獎」,該兩名試食員將於未來一年代表他們親身飛日本,進行試食工作。據知消息一出,旅行社已收到很多回應,比較有創意的包括:

搞笑作品還有:

 

「等九分鐘 十麵埋伏」

「一個人 兩碗麵 想咀三啖師傅」

「靚女要靚 拉麵要正」

「人善比人蝦 拉麵加龍蝦」

「師傅下麵十分好吃」

「千絲萬縷 纏麵數十條」

「拉麵好掛湯 但更掛住你」

「泣くほど美味しい」(好食到喊) 

 

世界筍工好難搵?

大家可能不時收到消息,說世界上某些角落招聘什麼絕世筍工,例如英國的床上用品牌子Crafted Beds於2020-2021年曾出廣告招聘「床墊測試員」,受聘的僱員只需要每周工作37.5小時,坐在床上觀賞Netflix,便可獲得高達24,000英磅(約22萬多港元)年薪的薪俸。

另外,如果早前有留意昆士蘭旅行局出的士POST(大約2020年)也許有印象一份稱為「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的招聘工作,就是年薪15萬澳幣的大堡礁保育員,引起全球的關注,該工作最終由英國人Ben Southall成功獲選,他本身是一名旅遊公司的創辦人,也是Digital Journalist及Videographer,所以說,機會是留給有才能有準備的人,對大家來說也並非遙不可及。

 

WFH加分打工仔最buy

 

普遍打工仔眼中,什麼才是「筍工」?其實一般都認為「不勞而獲」的工作是不存在的,但有研究公司就指出,除了工資、工時等考慮因素外,打工仔普遍覺得交通也是重要的考慮,尤其在疫情嚴峻的這一兩年間,如果公司容許員工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被視為合理及有人情味,求職者也對於公司容許員工每周有WFH或remote work的工作條件,特別感興趣,增加應徵的欲望。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