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藍隧道|將軍澳5大必玩 最型抱石場 寵物友善餐廳

更新時間:09:59 2022-11-21
發佈時間:09:59 2022-11-21

將藍隧道下個月11號通車,將成為全港首條同時設有行車道、行人路、單車徑及觀景台的跨灣大橋。而其單車徑將與沿將軍澳灣的單車徑連接,組成5公里長的沿海單車徑,聽落都駕勢。講起將軍澳,之後來玩又多一個方法,係時候又為大家集合一下,將軍澳有咩必去地方,下次無論係經將藍隧道坐車定踩車入將軍澳都得喇!

有型系最新抱石場

Kizuna Climbing選址將軍澳屋苑的商場內,大多數室內抱石場的牆身都為木紋設計,Kizuna則以黑白灰牆為主,走型格路線。場內佔地面積約為3,800平方呎,分為小童及成人區域,設有更衣室及儲物櫃。 Kizuna的抱石牆沒有坊間那麼斜,是特地為新手而設,希望新手首次玩都可以有成功感。場內分了「零」至「四」共五個級別,零是最簡單的V0及V1,一則代表V2同V3,二指的是V4及V5,如此類推。雖說是斜度上適合新手,但抱石除了考體力,平衝力同膽量都唔少得。而Kizuna的路線每三星期會轉換一次,既保持新鮮感又可增加不同難度。

網址:https://kizuna.com.hk/

 

扮靚系Angsana Spa

 

將軍澳都搵到星級spa,Angsana Spa為Spa界名牌悅榕莊的姐妹品牌,服務質素有保證。Spa的室內設計甚有東南亞feel,好似去了泰國旅行。提供多種按摩,包括招牌爪哇按摩、頭皮按摩、悅椿按摩、草藥鹽熱敷等。Angsana Spa的香薰、美容用品原料全部取自於天然花卉、鮮果,再以獨家配方調配,結合東西方的按摩手法和傳統的芳香療法,調理身體內的氣及活力。

網址:bit.ly/3bKhBui

 

打卡系美國復古風寵物友善餐廳

 

將軍澳有唔少寵物友善餐廳,呢間Route 99,佔地超過7,000平方呎,以美國復古風為主題。提供西式美食、打卡、寵物食品、寵物美容一站式服務。而且Route 99靠近海濱公園,一行出餐廳門口已感受到滿滿度假風。

網址:https://route99.com.hk/

 

文青系屋子咖啡

 

將軍澳海濱附近的內街,搵到屋子咖啡。Cafe走溫暖日系風,純白設計採光十足。主打日式家庭料理,最受歡迎的壽喜燒牛肉定食,湯頭清甜,牛肉夠嫩滑。十勝燒豚丼分量十足,淋上醬汁佐食極惹味。仲有當店限定的抹茶及焙茶屋頂蛋糕、迷你戚風蛋糕等。飲品推薦桂花烏龍奶蓋茶,濃而不膩的芝士奶蓋配上淡淡的桂花香氣,女士們大愛。

 

ABC Bakery

 

ABC Bakey餅店由前半島酒店師傅主理,多款酒店級水準的烘焙甜品以親民價推出。甜品每日新鮮製,以法國優質牛油製作,主打低糖及無添加防腐劑。最受熱捧的招牌英式鬆餅,最高峰時期日賣2,000件!鬆餅口感綿密厚實濕潤,牛油味濃郁。

網址:http://www.abcbakeryhk.com/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