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最潮最新住宿地標 潮人KOL大推 試得獎墨西哥菜+全泰最高酒吧歎雞尾酒

更新時間:13:29 2022-12-01
發佈時間:13:29 2022-12-01

泰國全面解封,不少人捨棄日本先去一轉泰國。而最熱鬧的曼谷,新事更是停不了。早前已為大家介紹過曼谷5大最新酒店同商場Terminal 21 Rama 3,今次要為大家介紹2022年至23年必住酒店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5月開幕時已吸引唔少泰國KOL去朝聖,泰國通胡慧沖Roger亦已率先在YouTube介紹過。曼谷咁多5星級國際大牌酒店,呢間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有咩咁巴閉?

打卡至上:鬼才設計師Jaime Hayon操刀
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為美國品牌The Standard旗下,去年已在泰國王室度假勝地華欣插旗開了The Standard,Hua Hin,今年年中再次在曼谷開設亞洲首家旗艦酒店,聽落已夠架勢。曼谷的星級酒店,多數都是泰式、低調奢華、極簡約等設計,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則大玩顏色,搵來西班牙鬼才設計師兼藝術家Jaime Hayon操刀。如園林綠意風的綠色大堂,擺滿了裝飾、像Art Gallery的黃色Check-in櫃台位,連搭𨋢都可以同「鏡面火紅色升降機」影相。酒店每個位都極IGable,小至連一個餐廳調味料樽的擺位都經過精心設計一樣。

客房方面,酒店設有155間客房,分為8種房型,最細的Standard King面積為400平方呎,最大的Bigger Penthouse有近1,500平方呎,仲有小型廚房可供煮食,適合長住客人。房內的圓球燈泡,浴室的流線形設計,配上芥末黃絲絨波浪形梳化,連個衣櫃想跳入去打卡!酒店處處都係不同顏色、主題的影相位,難得是完全唔覺浮誇同突兀,難怪吸引咁多泰國KOL入住。

摩天大樓歎雞尾酒睇靚景
酒店位於曼谷最高的King Power Mahanakhon摩天大樓之中,雖然客房不在最高層數,但Mahanakhon摩天大樓頂層78樓的Sky Beach酒吧則由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營運,每位入住的客人都可免費去Sky Beach,白天定夜晚都可在曼谷之巔歎返杯雕尾酒。而King Power Mahanakhon更有個必去景點Sky Walk,有全泰國最高的玻璃步道,吸引唔少遊客去打卡,感覺有點像站在天空之城,畏高人士有定心理準備。

必試得獎墨西哥菜
作為一間國際品牌酒店,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的餐廳選擇當然都唔少,而且每間都勁full,建議提早3個星期預約。咁巴閉?冇錯。先講最架勢、位於76樓的墨西哥餐廳Ojo。Ojo除了是全泰國最高餐廳之外,更請來由獲得「拉丁美洲五十大最佳餐廳」的Alcalde主廚Francisco Ruano(又稱Paco)主理。Ojo每道菜都由Paco親自設計,賣相同味道都極吸引,打破人們對墨西哥菜的刻板印象。頭盤Coconut Ceviche,以新鮮椰子酸橘汁醃魚再配嫩椰子,椰子肉滑到口感有點像魷魚刺身,味道微辣中帶點椰子清香,清新之選。Esquites是栗米芯同Pecorino芝士的結合,芝士刨得極幼細,入口如雪般軟綿。甜品一樣精彩,招牌甜品Arroz Con Leche,上層的脆片由豆奶整成,微甜帶少許焦香。脆片下是富有濃郁肉桂味的雪糕,下層是雲呢拿味的甜米飯。由硬至軟,口感層次極豐富。

另外位於酒店5樓的The Standard Grill,是紐約的人氣燒烤餐廳,更是美國之外首間亞洲分店。餐廳提供多款份量十足的美式菜,如和牛肉漢堡配鵝肝醬、Jamón Joselito火腿等。

網址:https://bit.ly/3AVyBrw

圖片提供:The Standard, Bangkok Mahanakhon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