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發文求拼房住迪士尼酒店 列3大優點:與我媽3人同住

更新時間:19:16 2023-01-30
發佈時間:19:16 2023-01-30

去旅行節省成本「窮遊」是平常事,不過最近有內地女網民與母親來港旅遊,為慳酒店房錢,徵求網友一起「拼房」不但列出3大優點,更稱母親毫不介意,內容令香港網民直呼無奇不有!

列出3大優點徵友拼房

近日有不少內地旅客來港旅遊,當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及酒店便是其中一個人氣景點。早前有內地女網民在小紅書發文,以「有人2月拼房港迪(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家酒店嗎?」為題,稱自己將與母親來港遊玩,徵求網友一起「拼酒店房」,分擔房費。她更列出拼房的3大優點,稱:「夾房比起去屯門、荃灣住酒店更便宜、省車費、還可以睡久一點。」

該位女網民指出,自己與媽媽打算租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雙床房,1晚房費約為970元人民幣(約1120港元),如果「一起3個人的話」,每人平均只需付約321元人民幣(約371港元),稱比租住荃灣或屯門酒店更便宜。她透露很多朋友都「趕不上辦理來港簽證」,才在網上找人拼房,又補充母親亦不介意拼酒店房:「我媽也想看看能不能省省唄!」

香港網民直呼難以接受!

該則小紅書帖文被香港網民轉發至Facebook群組,引起熱議,不少人嘖嘖稱奇,直呼無奇不有,表示難以接受與陌生人拼房,亦有人擔心安全問題。

延伸閱讀:迪士尼夜間城堡煙花匯演登場 呈現40個經典故事象徵人生

不少內地旅客都指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觀賞全新煙花匯演,煙花匯演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煙花匯演闊別4年後,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再登場的全新匯演,以全新編製的經典電影樂章,以及如魔法般的多媒體特效,呈現出約 150 位迪士尼朋友一幕幕深刻的人生重要經歷,各位迪士尼粉絲不容錯過。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